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 市场对利好表现麻木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市场对利好表现麻木

由于美国政府启动史上最大的救市行动,刺激亚洲区股市开盘飙升,且周末管理层出台上市公司股东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规定(征求意见稿),欲控制大小非减持的利好,但今日沪深两市仅仅小幅跳空高开,略作高位震荡之后,由于缺乏人气,两市大盘再度逐波下跌,双双再创新低,其中深证市场跌幅远大于上海市??/p>

从盘面来看,由于可交换债使券商经营品种得到丰富,券商股今日涨幅居前,其中小盘的太平洋证券一度涨停板。

另外,美国政府接管“两房”有助于全球金融市场好转,对部份中资银行持有的“两房”债券则属中长期利好,银行股走势相对较强,对股指的企稳起到较大促进作用。但是大盘权重股中国石化走势恶劣快速跳水,并且带动金融权重也出现了冲高回落。农药化肥、农业、化工、食品、造纸、有色金属、酿酒等跌幅居前。

在上周五2245点被跌破之后,市场一片悲观,周末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股东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规定》意见稿,利用可交换债券控制“大小非”减持威胁。加上美国政府启动史上最大的救市行动,这些都是利好消息,但目前的股市越来越明显的表现出一意孤行的特征,对消息面的反应表现出选择性,亦即对利空的反应夸大,而对利好的反应则是“鸡蛋里挑骨头”似的总能挑出漏洞,然后加以否定。今日在利好面前再度暴跌,可见目前市场的疲弱无助。从技术上看,2100点附近的支撑位将在近期面临考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