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百年奥运百年车——斯柯达的体育情缘

  奥运过去一个月,人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在寻找另一个刺激。或许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或者很多人继续茫然,奥运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我们很多,中国人也进入了一个更为开放化对待生活的态度。

  奥运铸造体育情结

  长城脚下的那条赛道,绝对是世界上最美的一条自行车赛道。

只是,运动员们无暇欣赏这优美的景色,对于他们来说永恒的体育精神才能与这美景相提并论。众所周知,这支车队是由斯柯达的多款车型组成,拥有欧洲悠久历史文化的斯柯达品牌已经赞助了全球几乎所有的自行车运动,百年运动文化与百年汽车文化有了一次完美的结合。

  斯柯达专注于力与美的结合,精湛的技术、优雅的外形,在欧洲这个现代体育的发源地也创造了斯柯达这个完美的汽车品牌,而在体育的世界里,力与美就是衡量成功与否的决定性因素。奥运到中国,花了一百年的时间,斯柯达到中国同样经历了一百年。如今,中国人用自己的热情和完美回报了奥运的拥抱,中国人也用自己的智慧和表现赞同了斯柯达的历史与积淀。北京奥运无与伦比,因为它让全世界最多人口的国家享受了奥运的快乐,因为它创造了百年奥运难得的赛场记录,还因为它让汽车在奥运中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无数的中国人还对一个月前的奥运赛事念念不忘,半个月后,2008年成都国际车展就将火热开锣。对奥运心怀记忆的人们,同样也会对斯柯达心存念想,那成都国际车展无疑就是他们继续释放激情的狂欢之地。从相知到相熟的车型,曾经为奥运赛事立下赫赫战功的品牌,原来我们离它如此之近,奥运其实并未离我们远去。

  激情燃烧何止奥运

  奥运圣火熄灭,可人们的热情之火并未熄灭,人们将这种热情转化为了对奥运赞助品牌斯柯达的热切期盼。去年,斯柯达明锐耀眼上市,经过一年的市场磨砺,人们对这款精品车型爱不释手,一年之后的北京国际车展,一款法比亚让人们看到了斯柯达未来的王者之相。从明锐到法比亚,斯柯达的每款车型都是大众的精雕细凿之作,它们都是国际车市中呼风唤雨的佼佼者。对于法比亚,人们更多了一份疯狂与期待。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法比亚一展芳容,不少业内人士就预测它将引起国内车市的又一次骚动,这也令无数车迷期盼着它的国产与上市。作为与POLO同平台的紧凑车型,法比亚的品质与价值是人们最为津津乐道的。在成都车展之前,许多关于法比亚国产的消息就层出不穷,人们似乎看到了希望,奥运会上斯柯达品牌的优异表现更让人们深信不疑。

  到目前为止,斯柯达的成都车展之行还是一个谜,法比亚是否会出现?它何时能出现在中国市场?这些都是人们关注成都车展的关键因素。对于斯柯达,人们对它有犹如奥运一般的激情。

  早报记者 石寒竹

  新闻链接>>>

  9月1日-9月26日,购明锐提前享受成都国际车展优惠,购1.6逸致版只需11.19万,2.0奥运限量版只需11.99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