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东方明珠斥资2亿成立合资公司

  东方明珠(600832)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东方明珠国际交流有限公司拟与美国安舒次娱乐集团公司(AEG)下属香港安舒次娱乐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东方明珠安舒茨文化体育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并将其拥有的世博演艺中心的经营权出租给该合资公司20年。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4亿元人民币,双方均以现金出资,其中上海东方明珠国际交流有限公司出资约2.04亿元人民币,占比51%,香港安舒次娱乐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出资约1.96亿元人民币,占比49%。

  合资公司以5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4亿元人民币及贷款1亿元人民币),及每年5%的营业收入的对价方式从上海东方明珠国际交流有限公司租赁经营上海世博演艺中心场地(包括场馆在内的土地及建筑物等)20年(2010年11月1日至2030年10月31日),并在世博会期间及世博会后,在演艺中心场地上举行体育比赛和娱乐演出,比如体育示范、体育竞技、音乐表演、音乐会、戏剧演出、马戏表演、会议、贸易展览会、节庆活动、展览会及其它聚会和活动。

  为此,东方明珠公告将变更募集资金投向。根据项目实施及募集资金投入的实际情况,公司拟减少2个项目的募集资金投入额度,并将募集资金余额全部投入1个新的项目,即将地面数字电视“户户通”项目募集资金投入额度由原16000 万元减少至3000万元,将东方明珠电视塔下球体改造项目由原21130 万元减少至14130万元,将累计减少的募集资金2亿元人民币用于增资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东方明珠国际交流有限公司。新项目20 年预测期内测算,预计的内部收益率为12%。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 | 占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