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AIG前董事长格林伯格或认罚1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AIG前董事长格林伯格可能接受至少1亿美元的罚款,以此作为与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对其民事欺诈指控和解方案的一部分,这也预示着双方旷日持久的诉讼拉锯战首现落幕的信号。

  针对格林伯格的官司是由有“华尔街廉洁斗士”之称的前纽约州总检察长斯皮策发起,起因是前者卷入AIG2005年财务造假一案,这场轰动全球的舞弊案也直接导致“保险教父”格林伯格当年黯然下台。

  2006年,AIG和当局达成一项16.4亿美元的天价和解协议。与此同时,针对格林伯格和公司另一高管的几项刑事指控也被取消,不过对两人“非正当粉饰公司业绩”的民事指控仍然继续,而格林伯格则一直坚称自己没有过错。

  上述知情人士称,除了罚款金额外,控辩双方还在讨论最终和解方案将采用的措辞。据悉,格林伯格拒绝出现任何有关他本人犯有过失的用词,这也使和谈存在破裂的可能。

  如果和谈最终失败,那么格林伯格将要在本周晚些时候出庭作证,而一旦该程序启动很可能会使双方失去庭外和解的机会。双方曾在今年7月同意将格林伯格出庭作证的时间推迟至9月。

  现任纽约州总检察长安德鲁?库奥莫(Andrew Cuomo)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而格林伯格的发言人则表示,“没有考虑过支付1亿美元的罚款”。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