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世基投资 > 世基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量价齐创新低 短期或展开平台整理

机构:世基投资
美国政府周末表示将接管抵押贷款巨头房利美与房地美,美股周一大幅上扬,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90.43点,亚太地区股市普遍暴涨,恒生指数大涨800余点。而在国内方面,8月份CPI数据将于9月10日公布,据有关人士透露,我国8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较7月份6.3%的升幅有所放缓,较上年同期的升幅低于6%,曾有专家预测8月CPI同比上涨约5.5%至5.6%。

招商证券昨日IPO获得通过。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全天维持强势震荡走势。截止收盘,沪市微涨2点,收盘报2145点,深市涨16点,收于7020点。个股方面,呈现出普涨态势,但涨幅普遍不大,仅400余只个股下跌。其中涨停12只,跌停4只。量能方面,两市再度刷新地量记录,上海市场仅224亿,相较前低水平有25%左右的萎缩,深市仅103亿。

股指表现波澜不惊,权重股拖累指数,中石化盘中最低下跌7%,收盘跌1.5%,中石油跌1.7%,万科跌1.3%。热点方面,上海本地股再现强者本色,早盘即已确立涨势,随后大面积反弹,鼎立股份天宸股份金山开发大江股份涨停,此外有近40余只个股涨幅超过4%,我们前期多次强调,由于具有世博,迪斯尼,尤其是确定性的资产整合概念的上海本地板块的投资机会将被反复挖掘,中线角度来看,后市仍可积极关注。其次,近日阴跌绵绵的农业板块也出现反弹,登海种业荣华实业丰乐种业新赛股份香梨股份新农开发隆平高科景谷林业中水渔业等活跃品种涨幅均达3%以上,近段时间以来,国际市场农产品价格出现下跌,国内市场通胀压力有所缓解,加上A股市场整体跌势绵绵,农业板块短期受到抑制。近期社会上围绕可口可乐收购汇源果汁一事展开激烈讨论,之前受消息刺激走强的饮品类个股走势连续出现回落,深深宝A跌幅近9%,维维股份海南椰岛承德露露国投中鲁也有不等幅度下跌。

在周边市场受美国救市的刺激下纷纷展开暴涨之际,我们的A股继续疲弱整理,周二两市纷纷收出小阴线,量能更是大幅度萎缩,从这点来看,多头力量弱小不已,在外围普遍向好之际仍未能组织起像样反弹,只是利用此契机暂缓了空方的步伐。不仅刷新地量水平,而且两市盘中再度刷新新低记录,沪指最低探至2114点,直逼2100点关口,而深市调整幅度相对较小,始终围绕7000大关反复震荡。对于后市,量价同创新低,或许这是短期见底的一个信号,但目前的关键是市场做多信心不足,本周下半周将会比较关键,预计短期之内横盘整理,随后选择方向的可能性比较大。操作上建议密切关注量能以及外围股市行情演变。操作上逢低控制仓位,短线思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