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青岛啤酒等公司收购重组进展

  青岛啤酒(600600)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5日与青岛啤酒集团有限公司、Anheuser-Busch Companies,Inc.(下称:A-B公司,持有公司27%的股份,其与InBev S.A于2008年7月13日同时宣布两家公司合并,目前该合并尚待履行有关程序后方可最终完成)及InBev S.A签订《承诺协议》,InBev S.A及A-B公司向公司和青啤集团无条件及不可撤销地承诺:自A-B公司因合并建议而成为InBev S.A的附属公司之日起,InBev S.A将取代A-B公司承担及履行A-B公司在其与公司于2002年10月21日签订的《战略性投资协议》及之后作出的修订文件、青啤集团与其中包括A-B公司在内的公司于2002年10月21日签订的相关《承诺协议》、2003年10月20日签订的相关《委托表决协议》及之后作出的修订文件下的责任及义务,如同InBev S.A已于收购完成日签署了《战略性投资协议》及其相关协议,而成为其中的一方当事人一样。

  S*ST星美(000892)收到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调解书》,该《民事调解书》确认金信信托对公司享有1934.96475万元的债权。公司继续对对外投资和四川成都地区的银行账户予以清理。有关资产重组仍在进行中。

  上实医药(600607)非公开发行股票收购上海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医药资产的相关议案,由于在本次发行的有效期内仍未能完成相关部委的全部法定审批程序,于2008年9月6日自动终止。公司将继续保持与控股股东、监管机构及相关各方的沟通,积极研究并进一步优化相关方案,推动并加快实施医药资产的整合,消除可能潜在的同业竞争。

  ST科苑(000979)9月8日,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以2500万元的成交价格拍得安徽省应用技术研究所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850万股。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共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19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72%,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太钢不锈(000825)收购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自备电厂工程资产评估项目获国资委核准。

  S*ST长岭(000561)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决定9月17日召开出资人组会议,就公司重整计划草案涉及的出资人权益调整事项进行讨论表决。公司将在重整计划获得批准的前提下,选择重组方,并制定重组方案。股票将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卓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