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最热黄金周即将到来 杭州旅游热线机票大多全价

  离“十一”黄金周还有二十多天时间,但黄金周的热浪已经直逼而来。昨天,记者从萧山国际机场武林门售票处等机票代理点了解到,今年国庆期间热门航线机票价格高涨,不少旅游热线以全价票居多。

  昨天,从萧山机场武林门售票处了解到,本周从杭州出发的机票,大部分只有三四折,如去广州、天津、长沙、大连、三亚、昆明等地的航班最低都有3折机票,去北京周四开始最低也有4折机票了。
相对贵一些的,也就是飞哈尔滨、沈阳、长春等,折扣在5.5折至7折,鲜有全价机票。

  但国庆长假却不同了。据记者从携程旅行网查询到的机票信息显示,由于今年国庆放假将提前两天进行,因此,9月29日、30日,杭州飞大连、海口的航线,机票折扣普遍在7折以上;杭州至青岛的航线,机票的折扣普遍在8折以上,黄金周前三天杭州至桂林等旅游热门城市,基本只能买到全价机票,杭州至三亚航线也只有少数航班有一些折扣票,其他航班均为全价票。业内人士透露,今年黄金周期间的机票价格比去年要高得多,粗略一算,价格普涨了三成以上。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十一”黄金周出行机票价格有一定虚高成分,这与航空公司预期过高直接有关。据介绍,随着休假制度调整,今年只有2个黄金周,其中春节黄金周受到年初大暴雪严重影响,四五月旅游旺季又受到四川大地震冲击,这些对航空市场打击都很大。另外,因为此前旅行热情受到抑制,航空公司普遍预计这个“十一”黄金周将会出现国内旅游的大井喷,因此也就希望在这个黄金周上有个好收成。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