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截至7月底四川灾后新批外商投资企业78家

  四川省外商投资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熊德伟9日在厦门介绍说,截至7月31日,四川省灾后新批外商投资企业78家,总投资13.2亿美元,合同外资7亿美元。

  熊德伟在9日举行的“国际投资促进机构圆桌会议”向国际投资促进机构代表介绍了四川省灾后投资机会以及灾后重建的情况。
截至6月中旬,四川省灾后新签约的外省来川工业投资项目达103个,投资总额达425亿元人民币。全省灾后新开工省外来川工业投资项目27个,投资额达51.6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不少看好四川发展前景的国内外企业纷纷来川考察、洽谈合作项目、签订投资协议。截至7月31日,四川全省新批外商投资企业中,总投资1000万美元以上的外商投资企业27家,合同外资6.6亿美元。

  据熊德伟介绍,四川省正调动各方面力量参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7月10日四川省政府颁布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政策措施的意见》,从财政政策、税收政策、金融政策、国土资源政策、产业扶持政策、工商管理政策、就业援助政策、社会保障政策、粮食政策、其他政策措施作出了明确的规定,将为投资者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德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