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研讨打造粮食生产核心区问题

  2008年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博览暨东西合作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洽谈会”)新闻发布会日前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据悉,本次洽谈会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河南省驻马店市举办。

  大会筹备委员会主任、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介绍了本届洽谈会的筹备情况。

史济春介绍说,大会筹委会通过电话邀请、网络发布、发邀请函等方式,对全国各省市区、国内500强企业、知名农产品加工企业进行了沟通联络,截止到8月25日,大会组委会共向全国发出邀请函9000多份,已收到回执5000多份。今年各地企业和客商参会的积极性比往年有显著提高,预计今年省外参会客商将达到6000人以上,参会的总人数有望突破15000人。

  据了解,本次洽谈会的主要内容有农产品加工业博览、投资与合作洽谈、参展农产品评奖、农产品加工投资贸易洽谈、粮食危机与核心区建设高层论坛、农产品加工新技术发布等。史济春强调,本次洽谈会将更加突出农产品加工业博览的专业化取向,在“粮食危机与核心区建设”高层论坛上,与会嘉宾将重点围绕打造粮食生产核心区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驻马店市大力加强招商引资力度,今年以来,外出邀商和招商的人数达5000多次,已初步达成投资500万元以上的合作项目近400个,项目总投资253.7亿元,其中投资5000万元至1亿元的项目57个,1亿元以上的项目25个。

  本次投洽会的签约项目准备工作和展示展销工作也在顺利进行。为争取在会上多签项目、多签大项目和高质量的项目,大会筹委会组织有关人员筛选和论证了一批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附加值高的项目编印成册,向全国各地推介和发布,同时还有针对性地开展了项目对接和招商引资活动,谈成了一大批合作项目。

  驻马店市市长刘国庆表示,在展示展销方面,本次洽谈会将突出农产品加工业博览的特点,在驻马店会展中心和天中广场规划了50个特装展位、375个标准展位和1000个产品展销贸易展位。目前,已落实特装展位18个、标准展位150多个、产品展销贸易展位600多个。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