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国际油价盘中跌两美元

  由于沙特等主要欧佩克成员暗示该组织9日可能维持产量不变,国际油价昨日纽约早盘一度下跌近2美元,最低至104美元下方。至本报昨晚截稿,欧佩克尚未正式宣布产量决定。

  截至北京时间昨日21时42分,纽约10月原油期货报104.02美元,此前一度跌至103.73美元,为4月3日以来新低。

8日收盘,受飓风“艾克”可能袭击墨西哥湾产油设施等因素刺激,纽约10月原油期货上涨11美分,报106.34美元。

  欧佩克最大成员国沙特阿拉伯石油大臣纳伊米9日在维也纳出席该组织部长会议间隙表示,当前原油市场供需“相当平衡”,目前的原油库存处于“健康水平”。“自6月份的会议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确保油价回归当前的(正常)水平。”纳伊米说,“我们做得非常成功。”

  欧佩克内部的强硬派之一委内瑞拉态度也出现了软化。该国能源部长拉米雷斯9日说,委内瑞拉将支持欧佩克在当天的会议上维持产量不变,因为“库存处于一个适宜的水平,目前油市的多余产量每天有100万到150万桶。”

  彭博社调查的32位分析师中,29都预计欧佩克当天会宣布维持产量配额不变。该组织目前有13个成员,占据全球石油生产的40%。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