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美林建议买入亚洲银行股

  美林9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美国政府接管“两房”帮助消除了一大不确定性,对亚洲股市有利。该行预计,亚洲股市未来12个月可能上涨约20%,并建议吸纳区内超卖的银行股。

  美林表示,亚洲股市与美国市场的关联度高达80%。

随着商品价格下跌帮助削减了亚洲地区的通胀压力,同时地区股市技术上已处于严重超卖,所以该行预计亚洲股市未来12个月可能出现反弹。

  报告指出,两房被接管可能帮助避免金融市场出现“滚雪球效应”,但全球经济放缓的基本面事实却未有改观。因此,该行认为,在一段反弹之后,股市仍会经历一段像1994年至1996年期间的混乱时期。

  报告表示,通过观察香港上周五及本周一的市场交易活动,该行发现投资人在美国接管“两房”后普遍回补金融股,这可能意味着银行股将在未来一段时间跑赢大市。美林较为看好的多家被超卖的亚洲银行股包括:中国工商银行H股、中国建设银行H股、渣打银行、华侨银行和盘谷银行等。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