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可口可乐收购汇源 > 市场影响

汇源果汁9日发布中期业绩 净利润增长7.2%

   汇源果汁9日晚间发布中期业绩,经重要财务数字显示,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截至2008年6月30日销售额为12.94亿,较去年同期下降了5.2%,毛利为3.92亿,较去年同期下降了22.2%,净利润为3.67亿,较去年上涨了7.2%。

  中期业绩表示,截至200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尽管销量轻微下降,汇源果汁仍能维持其盈利能力,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为人民币367.3百万元,按年上升7.2%。

  据AC尼尔森指出,于2008年上半年,在销售价值方面,汇源果汁于百分百果汁及中浓度果蔬汁的市场占有率分别为43.8%及42.4%,稳占市场领先地位。

  推荐阅读

  证监会:继续严控新股发行节奏 将延续下去 三大宏观数据今日发布

  国寿否认集团整体上市 择机加仓 鞍钢再举牌攀钢系 累计斥资33亿 全国社保基金:没有投资美两房债 7000家地下炒金公司“魔兽争霸” [改革]:全民所有制企业改革启动 失意企业家:陶建幸 1999:千年虫 对于公司未来,中报表示中集团于2008年上半年期间实施大规模营运调整,管理层相信本集团已准备就绪,把握中国果汁市场可观的增长前景。果汁市场将继续受惠于中国经济的蓬勃增长,而随着人民的生活水平进一步提升,对高质量果汁产品的需求将持续增加。

  鉴于这些计划,本集团将能受惠于优化的销售及分销网络、简化而层次有序的组织架构、员工及分销商更有系统地按绩效获得激励、重新专注品牌及营销战略,以及规模更大并位处战略位置的生产平台。

  此外,集团将继续添置小型生产设施,以提升本集团的产能及增加地域上的版图。集团正在山东平邑市、吉林延边市以及广东省惠州市兴建三间厂房,全部预期于2008年下半年投产。位于延边及惠州的厂房正好体现集团于空白市场扩大业务范围及提升地位的承诺。集团预期安装合共六条PET无菌冷灌装生产线,并于2008年下半年开始运作。2008年年底前,本集团总产能预计将增至2.9百万吨。

  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14日在开曼群岛根据开曼群岛公司法注册成立为获豁免有限公司,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果汁饮品的制造和销售。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