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奥运经济 > 奥运营销

奥运物资火暴开拍800元卖到6100元

  奥运物资火暴开拍800元卖到6100元

  9日,国内首次奥运物资公开拍卖会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举行,仅仅花费了短短的13分钟,这些物资就拍卖完毕。此次拍卖的奥运物资是北京奥运媒体村汇园公寓所使用的家具和电器,包括写字台、单人床和衣柜等共计1800余件。

负责拍卖的嘉禾国际拍卖公司将物资分成了三个标的。

  1号标的以3600元价格起拍,经过24轮竞价,以6200元成交,增值率72.22%。随后,2号标的以800元起拍,在28轮竞价后,成交价6100元,增值率高达662.5%。包含资产数目最大的3号标的起拍价10万元,4次竞价后,以12万元成交,增值率为20%。

  姚明睡过的大床、开幕式使用过的缶和笑脸伞、罗格坐过的汽车等并未出现在此次拍卖会上。北交所总裁熊焰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奥组委关于这批物资的清单,但预计半年内这批物资将处置完毕。处置这类物品时,会充分考虑到市民的“收藏欲”,一件一件单独拍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