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杭州本土开发商承诺:房产3年增值三成

    早报记者  吴正懿      

  万科打折或引发杭州楼市的激烈跌宕。该市本土开发商??金成集团透露,今天开始至16日将推出“置业计划”,除对教师、大学生有多项优惠,还包括“3年购房增值”承诺。

  本月3日起,万科在杭州陆续推出400多套优惠房源,首日认购率即超60%,但也引发一波老业主要求“退房潮”。不到一周,金成集团宣布启动明显带“唱多”意味的“教育地产5周年庆置业计划”。

  金成集团是杭州本土大型房企,总资产超20亿元,旗下在建的“超级大盘”??“江南春城”位于杭州城西“闲林板块”,占地超过3000亩,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80亿元。9月10日至16日,“江南春城”将推出100套房源,面向教师、大学生优惠供应,并附加“3年购房增值”承诺??客户在合同签订日起3年内,如房价涨幅未达30%,可在规定时间内提出退房,公司以130%的价格回购。

  金成集团在新闻通稿中称,近期在杭部分房产公司对尾盘大幅打折销售,赢得部分消费者的心,却深深伤害了老业主,也在一定程度上损伤品牌。 “我们不是在与万科PK”,金成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经理姚远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说,促销方案策划已久,但“万科降价促使我们的方案‘细化’、‘深化’”。她说,“闲林板块”一直是杭州楼市的价格洼地,“3年购房增值”显示了公司对“江南春城”品质和较高抗跌性的信心。

  “开发商作出保值承诺,动机是好的,但杭州房价下跌的趋势恐怕难以改变。”21世纪不动产杭州区域执行总裁叶宏伟说,万科高调降价,打乱了杭州本土开发商的价格默契,使准备在九、十月推盘的开发商措手不及,对购房者心理预期造成很大影响。

(责任编辑:李丽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