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北京酒店价格“跳水” e龙投近3000万“救市”

  酒店业的“金九银十”正面临一股“寒流”,价格大幅跳水、市场低迷,一些代理商不得不想尽办法扭转局面。昨日,《第一财经日报》从e龙旅行网获悉,他们计划从9月开始到10月31日,投入近3000元“救市”。

  e龙有关负责人表示,近3000万元的投入是e龙近年投入的最大一笔资金,主要是为了应对酒店市场的低迷,而采取的促销策略。

  整个9月和10月份期间,在e龙网预订成功后,每间夜将免费获得100元SONY耳机优惠券一张;成功订购机票,每张票将免费获得90元凡客诚品(VANCL)礼品卡等。与此同时,会员还可免费获得保额为50万元的交通意外险和网上预订三倍积分。

  e龙旅行网酒店合作伙伴部高级经理王啸剑告诉《第一财经日报》,奥运会之后,有90%的酒店价格都大幅下降,对比奥运期间北京酒店价格,降幅在20%~75%之间,而与往年同期相比下降10%~20%。

  “在酒店价格下降的同时,e龙日产量(1间夜)却在增加。但这并不表示酒店的出租率提高,只能说明分销渠道日产量提高,毕竟分销渠道的销量只占酒店出租率的10%~15%。”王啸剑说。

  针对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黄金周,王啸剑认为,中秋节的出租率普遍不好,多数客人不会在这个期间安排差旅,因此从上周四开始就陆续接到一些酒店的促销通知。除了单纯的价格下降外,基本上都会采取送礼品等方式变相降价。

  而黄金周相对中秋要好得多,准三星级酒店和经济型酒店价格都会小幅上扬,尤其是前门大街、西单、王府井等繁华地段的酒店,不过高星级酒店则会出现一定幅度的跳水。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啸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