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盛大和网龙宣布回购股票

    本报讯(记者 辛苑薇)在全球股市普遍下跌之时,昨天,盛大和网龙分别在纳斯达克和港交所对外宣布回购一定规模的公司股票。不过市场尚未对此做出积极回应。

    盛大董事会已经批准公司在未来12个月中逐步回购价值2亿美元的股票。

    此外盛大还拟发行1.3亿美元可转化优先债券。盛大CEO陈天桥表示,公司决定发起回购计划,表明对公司长期价值有信心。

    网龙宣布,集团在9月3日至9月8日期间共四次回购公司股份,已累计回购股份232万股。本次回购股份平均回购价为5.97港元,涉及总金额1181万港元。网龙主席兼执行董事刘德建表示:“目前股价没有真正反映网龙的潜在价值,集团不排除在适当时候再次回购股票。”

    回购公司股票已成为中国上市网游公司在资本市场最常用的方式之一,此前巨人曾先后两次回购2亿美元和1.5亿美元的股票。不过,巨人目前股价为8.03美元,低于之前两次回购时报收的11.5美元和9.63美元。有业内人士认为,如果中国网游公司没有解决投资者担心的难以持续盈利的问题,那么公司低市盈率的现状将难以在短期内扭转。

(责任编辑:李丽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