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肯尼亚央行对通胀前景保持乐观

  新华网内罗毕9月9日电(记者刘颖)肯尼亚中央银行行长恩朱古纳?恩东古9日说,肯央行对通货膨胀前景持乐观态度,预计肯尼亚年通胀率将在明年1月降至20%以下。

  恩东古在一份声明中说,肯尼亚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肯通货膨胀压力将逐渐减小,预计明年1月年通胀率将降至20%以下,并在明年继续保持下降走势。


  今年5月份,肯尼亚年通胀率达到31.5%,为1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8月份,肯尼亚年通胀率已从高位回落至27.6%。

  恩东古还指出,各项经济指标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肯尼亚经济有望重拾升势,并在未来数月恢复强劲增长。由于受到年初爆发的骚乱影响,肯尼亚今年第一季度经济下滑1.3%。

  去年12月底,肯尼亚总统选举引发骚乱,造成经济损失达10亿美元,其中尤以旅游业遭受的损失最为严重。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