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瞄准“天津机会”

  昨日,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与天津市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计划展开一系列合作活动,发展并加强互利互惠的长期合作关系。

  “通过本次合作契机,我们希望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与天津市实现资源互补,促进天津建设金融中心城市的进程。

”天津市主管金融的副市长崔津渡表示。

  双方在备忘录中提出,在非排他性基础上,天津将成为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紧密合作的一个最优先的中国城市。天津市则把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视为天津企业最重要的海外上市场所之一,并视具体情况向其推介有意愿在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上市的天津企业。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还将通过彼此互访、不定期高层双边会晤以及教育培训等形式促进合作和交流。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执行副总裁凯瑟琳?金尼表示,尽管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会为天津的企业提供很大的咨询服务以及帮助,但是不会降低其上市标准,也不会对天津的企业有一些“特殊照顾”。“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下有多个证券交易市场,每个交易市场的上市要求各不相同。其中,群岛交易所的上市标准相对宽松。我们会根据天津企业具体的情况向他们推荐不同的上市地点。”

  合作备忘录还表示,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将凭借自身在建立和运营资本市场方面的丰富经验,为天津建立和发展全国性柜台交易(OTC)市场提供咨询服务。

  《第一财经日报》了解到,目前天津市只有一家本地企业登陆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旗下的纽交所主板市场,即2008年3月从美国股票交易所转板至纽约股票交易所小型板,并于2008年8月8日成功登陆纽交所主板的通用钢铁。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