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宝钢集团与河南焦煤合资开发赵固二矿

  本报讯 宝钢集团与河南焦作煤业(集团)合作迈上新台阶。日前,宝钢集团子公司宝钢资源与河南焦煤举行赵固二矿综合开发项目暨焦作煤业(集团)新乡能源公司合资合同签约仪式。此举对于宝钢打造强势战略供应链,确保煤炭长期安全稳定供应将起到积极作用。

  河南焦煤具有百年开采历史,主要生产低硫、低灰、热稳定性较好的优质无烟煤,是全国主要无烟煤生产基地之一。宝钢与河南焦煤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尤其在煤炭供应紧张时期,河南焦煤有力支持了宝钢的生产。宝钢资源与河南焦煤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原则,两年多来,双方高层充分沟通,最终达成共识。

  宝钢资源公司是宝钢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前身是宝钢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21日,是宝钢集团六大业务板块之一,着眼于矿产资源的全球化配置。根据合同,此次宝钢资源与河南焦煤将合资成立焦作煤业(集团)新乡能源有限公司,合作开发赵固二矿综合开发项目,并共同经营煤炭生产、洗选、深加工、发电及运输、销售等。赵固二矿综合开发项目可采储量达1.47亿吨,年设计生产能力为180万吨,煤质属低灰、特低硫、低磷、较高热稳定性、高强度、高发热量的二号优质无烟煤。项目建成投产后,可为宝钢提供COREX炉用无烟块煤。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