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深圳华强重新转让子公司股权

  本报讯 由于新大陆投资公司迟迟未付股权转让款,深圳华强(000062)近日与中科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书》,将深圳华强创新投资有限公司49%的股权,转而出售给中科成环保,转让价格为1.92亿元。

  同时,华强创新投资另一方股东深圳华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将其持有的51%股权,以相同的转让条件转让给中科成环保, 转让价格按其相应的持股比例为2亿元。此次转让后,深圳华强不再持有华强创新投资的股权,深圳华强预计可实现转让收益约4391万元。

  此前,深圳华强曾与深圳市新大陆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和《股权转让补充协议书》,拟将华强创新投资49%的股权出售给新大陆投资,但截至目前,深圳华强表示仍未收到股权转让款,所以终止上述两协议。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