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倍新咨询 > 最新文章

自欺欺人还是自暴自弃?

机构:倍新咨询
今日大盘的走势和本栏上期报告的预期基本相符,借助经济数据出现反抽行情,由于昨日美国市场下跌,因此早市大盘一度出现下挫,两市股指虽然均再创新低,但上证指数2100整数关口依然保持了支撑。技术面上观察,一方面量能水平有限,另一方面五日均线反压作用明显,因此属典型的弱反弹行情,空间相对有限。

而大盘会暂时稳住,等待新的转机,在过度超跌的情况下,能稳住可能也是一种胜利。市场是自欺欺人还是自暴自弃?谁知道,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今日八月宏观经济数据公布,CPI增速出现大幅回落,PPI虽然依然较高,但考虑到上下游传导有个时间差,因此,预计9月该数据会明显回落,油价100美元整数大关岌岌可危,给我们重要的提示。无论怎样,对八月数据的理解还是偏正面的,只是基金阵营并没有没有正确的反映,那些所谓的理性机构显然有些自暴自弃了。同时我们注意到近日政策面天天出台一些让市场不痛不痒的利好,不知道用意为何?明知道不管用而刻意为之,是不是有点自欺欺人?

市场稳住能给大家一个思考时间,这无疑也是一种胜利,在连续恐慌暴跌中思考,和在基本稳定的市况下想问题,得出的结论肯定不一样。我们注意到各大券商对9月行情的看法依然分歧很大,比较有意思的是,看法虽然分歧,但操作建议则惊人的一致,那就是轻仓防御策略。这给我们透露出一个信息,也就是说各大券商研究所也找不到方向,可能现在市场参与者所有的焦点都在政策面上。

目前市场处在前所未有的熊市,对投资者的杀伤力超过以往任何一次,对于熊市笔者是这样理解的,那就是:将新手套死在山顶上,将老手套死在山腰上,将高手磨死在山底。现在大盘很可能处在山底,毕竟市场已跌了惊人的65%,但这并不意味着转机很快来临,可能市场还要经历一个痛苦的“磨底”过程。对应到市场决定方,他们需要思考时间,需要拿出勇气,改变自欺欺人和自暴自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