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陈兴强 > 最新文章

反弹成功概率已经越来越大

机构:银华投资
8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4.9%。而PPI数据创下10.1%的新高。今年下半年以来,CPI数据持续回落,同时油价、大宗商品价格也快速下跌,使得通货膨胀压力明显减轻,可见宏观调控已经初见成效。

在宏观调控初见成效的同时,付出了经济增长相对下滑的代价,相信管理层对此形势的变化,在政策上会做出一定的调整。今天股市出现的小幅反弹行情正是对这一期待的体现。

今年以来上市流通盘小于2000万股的新股共计15家,其中跌破发行价格的已有9家之多(见下表),流通盘小的个股表现尚且如此,可见新股发行已经遭遇致命威胁,股市融资功能几乎丧失。管理层对此应对策略或可进一步降低发行市盈率,但此行为造成结果将进一步拉低整个市场的估值空间。如证券股,目前中信证券市盈率仅仅14倍,新券商股如发行市盈率低于14倍不多将快速破发,给市场造成恐慌气氛,如大幅低于13倍市盈率发行则将拉低已上市券商股,其股价将快速破位下行,同样给市场造成致命打击。

在此情况下,证监会为维护市场的融资功能,势必将发动一场反击行情,一方面可以延缓股市下跌速度,另外一方面能够促使新股得以顺利发行,同时还能够给场内机构以腾挪空间。而目前市场从上次反弹高峰3786点已经下跌了1684点,跌幅达到44.48%,也有了足够的反弹空间供资金运作,故此时管理层配合利好支撑,造就一波反弹的成功概率是很大的。

始于07年10月的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继续按照原计划逐步建仓,最终将满仓博弈市场反弹行情。按昨天计划,4.08元买入10000股南京化纤,下一交易日观望。

名称 时间 成本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沈阳化工 04.22 8.5元(摊薄后) 10000 -15% 7.53万

2、双环科技 06.23 11.2 10000 -40% 6.93万

3、南京化纤 08.06 4.24(摊薄后) 310000 0% 132.37万

帐户总额:159.39万 现金:12.56万元 收益情况: 59.3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