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UPS为美国小型企业进口贸易提供新金融服务

  全球最大包裹递送公司UPS9日宣布,该公司金融部门将为美国小型企业进口贸易提供过渡性贷款服务。

  这项名为“货物融资”服务的对象是年收入5000万美元以下、每月需要通过海运或空运进口1个至10个集装箱货物的美国企业。
根据服务条款,一旦供货商按规定发货便可获得全额货款,UPS将为进口商垫付其中的50%;而进口商通常只需在60天之内向UPS结清货款及利息,其进口的货物将作为贷款抵押。

  UPS金融部门总裁鲍勃?贝尔纳布奇表示,“货物融资”服务体现了UPS货物、信息流、资金流的整合优势,能够缓解小型企业现金流的压力,帮助贸易双方建立长期良性的合作关系。

  目前,这项融资服务仅限于美国市场,如果运作成功,下一步可能会推广到欧洲。

  UPS金融部门高级常务董事克里斯?武卡什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特意提到中国市场。他说,去年以来,由于美国国内经济不景气以及美元贬值,不少中国供货商对于来自美国的订单心存疑虑,很多要求提前付款。新推出的“货物融资”服务虽然针对的是美国进口企业,但同时也保护了中国供货商的利益,有利于促进美中贸易的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