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网通重组完成前 单独发行50亿元公司债券

  正在与中国联通进行合并的中国网通,在重组完成之前再次单独发行了一期债券。中国网通近日宣布,已于9月5日完成发行总金额为50亿元人民币的2008年公司债券。

  按照公告,中国网通全资附属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完成发行总额50亿元人民币的2008年公司债券,期限5年,票面年利率为5.29%。
中国网通表示,该期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中国网通2006-2010年滚动规划》所列项目的建设,并将有合并后的中国联通负责偿还。

  中国网通此次通过债券市场获得的50亿元融资,也将成为电信重组后新中国联通进行网络投资的资金来源。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曾预计,合并后新联通将于2009年和2010年向以3G为主的移动业务领域投资约1000亿元人民币。此外,新联通今年在移动业务领域的投资将比中国联通的原计划提升一倍。面对巨大的资金投入,融资也成为了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获取投资的来源之一。

  此前,中国联通宣布将以换股的形式合并中国网通,其中每股中国网通股份换取1.508股中国联通股份,每股中国网通美国存托股份换取3.016股中国联通美国存托股份。合并交易完成后,中国联通总股本将扩大为237.645亿股,中国网通则将成为前者的全资附属公司,并从香港联交所退市。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