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国际石油咨询公司:油价数年后或达每桶200美元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称,国际石油咨询公司??福布斯环球总裁大会主席兼总裁费沙拉奇9日预计,油价在几年后或将在每桶200美元的水平徘徊。但是业内人士认为,迅速发展替代能源或为解决能源紧张的重要途径。

  费沙拉奇是在在福布斯环球总裁大会作出以上预测的。
不过业内人士指出,如果迅速地发展替代能源,并且有效地利用能源,那么此预料或不会很快成为事实。

  据报道,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个价格在短期内有可能实现,但是如果能够找到新的替代能源,到2025年国际油价出现每桶50美元也不是不可能。

  亚洲最大风力发电企业??苏司兰能源公司主席兼董事经理坦提也表示,全球要更加注重再生能源的开发和充分利用。坦提表示,风力发电行业每年约以20%的速度在增长,但所占全球总电量比率仅为1%。到2020年,这个比率预计有望超过10%,能帮助缓解全球温室效应的加剧。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