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中国首家七星级酒店落户三亚

   本报讯 落户在海南三亚海棠湾的中国第一家七星级酒店??“红树林费尔蒙酒店”,近日在三亚举行了委托管理仪式。据了解,红树林费尔蒙酒店将是继迪拜“帆船酒店”之后,世界上第二座七星级酒店。

  三亚市副市长岳进表示,三亚海棠湾与三亚湾、亚龙湾、大东海湾和崖洲湾并列称为三亚“五大名湾”,去年5月26日由海南省政府批准规划,定位为“国家海岸”,是迄今为止三亚旅游区的最后一块处女地,是目前中国生态环境保护最好的地带。

也正是如此,海棠湾被当作“国家名片”来打造,规划用地南北长约30公里,东西宽约为8公里,总面积约150万平方公里,沿海岸一线将陆续开工建设超五星级酒店30座以上。

  据了解,目前全世界七星级标准酒店仅有迪拜的“阿拉伯兹”,因外形酷似帆船而被俗称“帆船酒店”,目前,该酒店已成为迪拜重要的收入来源之一。七星级红树林费尔蒙酒店位于海棠湾中心区。规划中,毗邻一个豪华游艇俱乐部,一个27洞海滨高尔夫球场和亚洲最大的海洋公园。

  据悉,这座中国第一座七星级酒店建筑外形像一只巨大的彩色贝壳,优雅地站立在海边,非常独特。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介绍,国际顶级品牌酒店管理集团费尔蒙集团拥有100多年的品牌历史,在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开设连锁酒店120家,沙特王子名下的“沙特阿拉伯王国酒店控股公司”是其主要股东之一,旗下40%的酒店都是当地历史性的地标性建筑,而即将开始建设的海棠湾红树林费尔蒙酒店建筑高度将达120米,也是未来海棠湾最高的建筑。

  (余美英)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