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世基投资 > 世基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飞乐股份:超低价老牌上海本地股 资产整合潜力大

机构:世基投资
近期市场已成为上海本地股的天下,亚通股份白猫股份锦江投资等一大批上海本地股已经形成全面上升之势。上海迪斯尼、上海国企重组整合、上海世博会这三大得天独厚的热点题材汇聚于此,使得它们拥有获得市场万般宠爱的理由。

面对市场对该热点投资热情的升温,切莫遗忘了老牌上海本地股??飞乐股份(600654)。

飞乐股份(600654):公司是上海本地老牌企业,主营业务是研发和制造新型电子元件、精密科学仪器、信息通信产品等,并在大股东的大力扶持下,开始涉足其他领域。公司注重对高新技术的投入,积极引进外资,先后与德尔福、雅斯拓、雷迪埃、安捷伦等国际著名企业合资。技术优势的领先使得公司在电子、数字电视、IPTV等领域具备强大竞争实力,连续19届入围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随着电信重组拉开序幕,国内3G通信行业的大爆发将正式启动,这为飞乐股份这样的设备供应商提供了历史发展机遇,未来有望在3G建议项目中分到一块大蛋糕。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股权结构极为分散,第一大股东上海仪电集团仅持有9千多万股,持股比例不高。随着上海国有资产整合的加速,大股东未来可能将旗下资产进一步注入上市公司,同时提高对上市公司的控制权,这恰好是上海本地股近期反复活跃的主要原因。

另外,公司还巨资参股华鑫证券,交通银行、上海银行等金融企业,其初始投资成本较低。特别是国内商业银行业龙头上海银行,目前正在积极谋求IPO上市。未来一旦上市成功,将使公司股权投资收益大幅增厚。

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严重超跌品种,仅3元多的股价在上海板块中极具吸引力。近期该股在底部反复震荡整理,蓄势充分,在上海本地重组股全线活跃背景下,后市有望反弹,可重点关注。(罗燕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