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北京首证

反弹行情有望逐渐展开

机构:北京首证
反弹行情有望逐渐展开

北 京 首 证

两市周三受欧美股市影响低开后均再现探低回升走势,股指尾声回调并使日线收成长上影阳十字星,涨跌家数显示多方目前依然占有较大的优势,而成交额则超过420亿元,较前激增92.5亿元或近三成;即使去掉新股因素,日成交额仍增加90亿元或27%以上。

蓝筹群体内部再一次出现明显的强弱分化现象,如汽车、交通设施、电力、通信、运输物流、钢铁等板块纷纷出现震荡上扬态势,但对市场运行影响很大的金融板块却出现在跌幅榜最前列,而资源类即煤炭石油、有色金属等则同时下调,“四巨头”也是涨跌不一,换句话说,就是不同的蓝筹板块之间步调出现了杂音,并导致这一庞大群体的整体运行节奏有些紊乱,市场因此也就失去了明确的前进方向,大盘回升力度势必会受到很大限制。同时可发现,大多数个股虽出现不同幅度的上涨,券商、教育传媒、旅游酒店、网游等都表现不俗,但两市震荡上扬的A股总数由此前近1090只减少到970只,非ST或S类个股涨停的也仅从12家增加到15家,而平盘的个股数则增加一倍,即由不足46只增加到92只,说明市场目前依然较为犹豫,短期内有效的回升力度也就不宜过于乐观。

从周边市场看,美股周二虽受金融、能源股拖累遭遇重挫,亚、欧市场随即出现大面积下调,但值得注意的是:美股及全球多数股指已基本摆脱了美元指数和原油、黄金等期价的影响,而截至16时,以日、韩和英、法、德为代表的亚欧市场则呈现探低企稳态势,且美股期指在大跌后有力上扬走势,周边市场近日再次反弹的可能因此就相对更大些,这无疑也有利于两市近日进一步回升。

从股指运行看,两市周三低开后又一次出现探低回升走势,尽管大盘仍受制于短期均线或再创新低,但大盘近两日却相继收出阴、阳十字星,而组合则是吞没形态即“阳抱阴”,成交额大增既说明参与热情大大提高,也使该组合更加可靠即支持继续回升。计算可知,只要两市周四收于2161点和7089点或以上,5日均线便将被踩在脚下,中期反弹行情由此逐渐展开的可能也越来越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