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浏览器掀起大战 奇虎360争夺“最安全”坐席

  过去两周来,微软、Google两大国际巨头在浏览器上的较量格外令人瞩目:8月27日,微软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 8.0(IE8)测试版Ⅱ正式亮相微软官网;9月2日Google又在全球范围首次推出了Chrome浏览器测试版。

不过,浏览器大战并未就此止步,9月10日,奇虎360也将其公测了四个多月的360安全浏览器升级到1.2正式版。

  对于奇虎此番加入浏览器大战,周鸿?给出了这样的判断:IE8的诞生可以说是微软吹响了浏览器保卫战的号角,它保卫的是微软多年来建立起来的以Windows API为核心的经济系统的生态平台;而Google推出Chrome浏览器,则意在与微软抗衡,通过一些设计使Chrome不仅是浏览器,更是网络开发平台,进而打破微软经济系统的生态平衡。但奇虎360要做的是“最安全的浏览器”。

  据悉,奇虎360早在去年底就开始筹划开发安全浏览器。今年4月30日,奇虎360与凤凰工作室、以色列安全厂商等联合推出了360安全浏览器0.5测试版,首次在浏览器中加入了“网页恶意代码智能拦截”、“恶意网址自动屏蔽”、“沙箱”等安全防护功能与应用,将网络安全浏览器的标准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层面。作为全球第一款采用“沙箱”技术的浏览器,360安全浏览器在“超强安全模式”下,能将网页程序的执行与真实计算机系统完全隔离,使得网页上任何木马病毒都无法感染真实系统;此外还能对下载的文件进行即时扫描,避免木马病毒的感染。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