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与大唐移动欲联合竞标TD二期

  昨日,大唐移动与阿尔卡特朗讯在中国的旗舰公司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联合宣布,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加速推进TD-SCDMA在国内外的商业发展进程。

  根据该备忘录,大唐移动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成立一个联合小组,制定一个全面的策略,建造资源与制造必需的基础设施,并共同进行标准制造、质量控制和产品检测,以满足未来中国及世界其余各地对TD-SCDMA的需求。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双方将共享生产、工艺、测试、质量控制等相关文件。依据联合小组制定的发展时间表,大唐移动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共同致力于优化现有技术和商务评审流程,并明确双方职责,提高对TD-SCDMA市场的响应速度。

  根据本备忘录确立的原则,大唐移动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就合作产品的生产及TD-SCDMA市场合作签订具体的合作协议。在国内TD-SCDMA市场合作中,大唐移动将优先选择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为合作伙伴。双方将继续以联合体形式投标关键项目。而中国移动针对TD-SCDMA设备的第二次集中采购即将开始,这意味着双方将继续联合竞标。

  “TD-SCDMA是一项有前途的技术,我们渴望在国内外推动TD-SCDMA产业的商业进程。”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总裁邱戎红表示,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与大唐移动在生产和市场方面加深合作,将会加快TD-SCDMA在国内外市场的商业推广步伐。此次合作将增强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在3G领域的实力,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移动通信市场的领先地位。

  2004年11月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与大唐移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投资TD-SCDMA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拓展。在中国移动的第一次TD设备集采中,大唐移动和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等相关企业一共夺得了36.7%的份额。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