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奥运增强网民资讯消费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联合万瑞数据今天发布的《北京2008奥运会互联网传播效果研究报告》显示,北京奥运会的举办大大增强了网民的资讯消费能力,网络媒体充分竞争卓有成效,推动网络视频等应用快速发展,成为中国互联网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事件。

   《报告》调查显示,奥运期间,网民上网时长增长25%,平均每天花在互联网上的时间为3.39个小时,而其中的1.63小时花在了奥运相关内容上。以此计算,奥运网民平均每周花在互联网上的时间为23.8小时,依据今年6月底的数据,我国网民平均每周上网时长为19小时,相比之下奥运带来的网民资讯消费大大增加。

   作为综合性体育赛事,此次监测的9家网站的奥运频道与七月份体育频道总流量相比,奥运期间独立用户数增长6倍,页面浏览量增长22倍。

   赛事文字新闻、视频直播、图片是最受关注的奥运信息形式。调查显示,56.2%的网民最关注赛事文字新闻,50.4%的人最关注视频直播,47.6%的网民则最关注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