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保利地产携手熊猫基地首创“198生活方式”

  8日下午,成都“198生活方式”高峰论坛在锦江宾馆隆重举行。在高峰论坛上,对绿色生态、健康生活、高端休闲文化达成共识的保利(成都)实业有限公司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提出“198生活方式”,这是一贯高度注重生态、环保的熊猫基地首次与房产项目签署合作协议,同时也是成都198规划出台后首个以198规划为背景创造诞生的文化居住理念,“198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保利地产希望通过这种崭新的生活方式,开启成都全新的生活版本。

  保利?公园198创造“198生活方式”

  成都198区域是指环绕成都中心城区的198平方公里的非建设用地,主要位于三环路之外,外环路以内(包括外环路外侧的500米生态保护带)。按照198规划要求,建成后的198平方公里的环状带将成为成都市的都市通风口和城市绿肺。

  保利地产进入成都的首个亮相之作,选择了落户198规划,保利(成都)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颜亮表示:作为198规划首席作品,保利?公园198就是198生态项链上的一颗“祖母绿”,占地6000亩的保利?公园198在规划理念与开发模式上体现出了整个198规划的鲜明特征:自然、生态、公园式的绿色景观。整个项目利用天然山地特征打造了集珍稀花卉、体育运动、娱乐休闲为一体的150万平米的郁金香公园,同时融合高端物业、超五星级酒店、高尔夫景观生活、大型商业面形成独具特色的国际文化生态住区。国外,城市环型生态绿化带是一个城市的高端住宅和高档休闲区,保利?公园198也致力打造成为成都的高端住宅和休闲区,让成都的高端休闲和居住格局尽快与国际接轨。

  此次成都“198生活方式”高峰论坛以打造成都“198生活方式”为中心,就环保与绿色生态居住、现代城市新型文化生活方式、成都呼唤文化生态住区等话题展开讨论,借鉴国外发达城市规划模式,为成都市民探究一种理想居住方式。

  嘉宾盛赞“198生活方式”

  论坛上,中国园林规划研究中心西南院院长王树椿、四川省作协副主席何开四在会上做了主题发言,他们的发言都对198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198规划代表着成都市未来规划的全新方向,对于成都的生态环境和城市人居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198规划的实施将彻底改变成都人的居住理念与区域情结,同时将引领成都的高端休闲产业。

  与会嘉宾在“保利?公园198视觉体验”中,对保利?公园198所展示出的文化、生态表示出了极大的赞赏,认为保利?公园198在成都198生态链上开启了成都的全新生活版本,并为“198生活方式”下了一个完整的定义。与会嘉宾纷纷表示,保利?公园198在城北生态区扮演着领袖的角色。保利?公园198的启动,代表了成都市198规划由规划阶段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它的动工建设将改变城北片区的人居环境,从而令成都的城市发展进入到一个新的篇章。

  论坛上,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副主任费立松代表熊猫基地与保利?公园198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费立松表示保利?公园198对区域建设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该项目与熊猫基地一贯秉承的生态、环保理念相吻合,择邻而居,熊猫基地愿意与保利一道创造出健康高尚的“198生活方式”。同时,省工商联、新都区政府、熊猫基地以及中国保利集团、保利(成都)实业有限公司还在“成都198大北湖示范区共建倡议书”上签字,携手共建全新成都生态区域生活模式。

  名家畅谈“198生活方式”

  “环保与绿色生态居住的弹性空间”

  ??中国园林规划研究中心西南院院长王树椿

  198规划的出台是成都绿色生态居住的一次颠覆性改变,环抱中心城区的198平方公里的非建设用地,为成都创造了一个环状的绿色通道,使成都有了真正的都市通风口和城市绿肺。由198规划衍生的198生活方式,实际上是为忙碌的都市人们提供了一个弹性生活空间,进拥繁华,退享舒适,这种城市里环保、绿色空间兼顾了工作、生活之便,特别是保利地产打造的198规划首个项目“保利?公园198”更是让这种难得的生活方式得以淋漓体现。

  “现代城市新型文化生活方式”??四川省作协副主席何开四

  198生活方式简单直接的理解是“现代城市新型文化生活方式”,保利地产提倡的这种“198生活方式”与成都的城市气质灵犀相通,保利是对文化很重视的企业,而成都恰好是一座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在对文化的理解上两者不谋而合。保利?公园198项目提出一种公园文化的概念,公园文化与成都的休闲文化合拍,张弛有度的休闲不是吃喝玩乐,是更高的一种精神境界,是一种能够发挥更多创造力的生活方式。

  “休闲成都,乐居198”??成都房地产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昌宁

  每个城市都有不同的城市特质,休闲文化已经成为成都的标志,如果把这种文化提炼成城市的文明,需要很多不同的社会角色来贡献自己的力量。房地产肩负着建筑城市形象的重任,城市建筑与文化的关系就如同形态和灵魂,保利斥巨资打造的亚洲第一郁金香公园,为成都创造出一个适宜的乐居空间,这一项目在完全领悟成都文化底蕴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地提升了成都本土文化的品位,为这座美丽的城市带来更多优雅神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