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融资政策有望松动 > 最新报道

长三角力解中小企业融资难

  上海银行业加大对中小企业扶持力度。上海银监局副局长蒋明康10日在中小企业融资交流会上称,截至6月末,上海市中资银行中小企业贷款余额达到289亿元人民币,比年初增10.19%。

  针对中小企业面临的困境,上海银行业上半年把大力发展中小企业融资确定为银行金融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采取新增贷款向中小企业倾斜,建立高效的授信审批机制等措施。

  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黄纪宪介绍说,今年该行一共有80亿贷款、250名专职经理服务于中小企业。

  蒋明康表示,下半年对中小企业的新增贷款规模要进一步得到保证。

  而在浙商企业内部,复星集团不久前将银行信贷规模让给一家企业优先使用,该企业由此度过难关。上海市浙江商会执行副会长武舸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面对宏观经济困境,浙商商圈出现了“相互输血”、 “抱团”取暖的现象。

  武舸说,为帮助中小企业走出困境,商会与建设银行、浙商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等多家银行进行了合作。按照协议,今明两年,建设银行将向商会企业提供总值200亿元的贷款授信。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舸 | 蒋明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