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粤水电放弃房地产开发计划

  粤水电(002060)董事会昨日透露,公司决定放弃投资设立湖南新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计划,原因是考虑到公司业务的战略安排及房地产市场发生的变化,实施该方案存在对公司发展不利的因素。

  资料显示,公司原计划与汕头市潮阳区新明峰贸易有限公司及自然人彭勇,共同投资组建湖南新都房地产公司。

三方签署协议约定,新都公司首期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协议各方均以货币方式出资。在新都公司成立一年内,根据业务开展情况将资本金增加到1.3亿元人民币。

  公司表示,因出资协议书自签订后并未实际履行,各方不会因此产生法律纠纷或潜在法律纠纷,也无需负担任何义务和责任。

  粤水电同时决定,向海南新丰源实业有限公司增资2000万元。为了开发海南东方感城风电场项目,公司于2007年10月24日先期投入1000万元设立了全资的项目公司??海南新丰源实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为新能源开发和水资源开发。

  公司原计划在募集资金到位后,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的自有资金1000万元,并依风电项目投资进度对海南新丰源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

  目前,公司公开增发所募集资金已经到位,因此,公司决定向海南新丰源实业有限公司注资3000万元,其中2000万元用于对该公司增资,1000万元替换原用于公司注册的资金。

  公司表示,2009年是海南东方感城风电场建设的高峰期,为了保证项目建设对资金的需求,公司将利用募集资金7000万元根据需要分期或一次性向海南新丰源实业有限公司增资,使该公司的注册资本最终达到10000万元。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