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俄罗斯央行向银行系统注资100亿美元

  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昨日进行市场干预,试图提振投资者对俄罗斯不断下跌的股市的信心。俄罗斯央行向该国银行体系注资100亿美元,以缓解长期的信贷短缺状况。

  俄罗斯RTS股指下跌4.4%,投资者未理会梅德韦杰夫的言论。

  自今年5月触顶以来,RTS股指已下跌49%,7500亿美元的市值随之蒸发。“最终,这些变化并不严重。” 梅德韦杰夫在谈到这一问题时表示,“如果做出正确决策,情况将有所改观。”据俄罗斯新闻社(RIA Novosti)报道,梅德韦杰夫表示:“我们将回到今年年初时的水平。无论如何,我认为,这在政府的能力范围之内。”

  能源价格以及俄格冲突后政治风险上升,造成俄罗斯股市下跌。

  分析人士表示,俄罗斯正经历着一场影响西方市场一年多的流动性危机。参与俄罗斯增长计划商界领袖正在被迫清盘,以满足追加保证金通知的要求。

  俄罗斯央行在周三一天之内向银行系统注资2738亿卢布(合107亿美元),为2007年11月以来最大注资规模。

  英国《金融时报》查尔斯•克洛弗(Charles Clover)、凯瑟琳•贝尔顿(Catherine Belton)莫斯科、雷切尔•莫拉尔吉(Rachel Morarjee)伦敦报道

  译者/梁艳裳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夫 | 梅德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