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三鹿集团回应奶粉事件:严格按国家标准生产

  甘肃、江苏、陕西、山东、安徽、湖南、湖北、江西、宁夏等地数十名婴儿患肾病病例,江苏甘肃卫生厅介入调查。针对媒体对三鹿奶粉的质疑,人民网第一时间电话连线三鹿集团传媒部,以下为连线实录:

  问:近期多个省份发生婴儿患肾病病例,媒体报道称患病婴儿均食用三鹿奶粉,您对此作何评价?

  答:我们公司十分关注此事件,目前已派员前往甘肃参与调查。
三鹿是奶粉行业品牌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产品质量合格,目前尚无证据显示这些婴儿是因为吃了三鹿奶粉而致病。如果真的有这样的问题,相信质检部门会查个水落石出。

  三鹿集团委托甘肃权威质检部门对三鹿奶粉进行了检验,结果显示质量是合格的。

  同时,三鹿表示,造成婴儿肾结石,原因是多方面的,哺养小孩子需要多方面的知识培养。儿童专家表示,形成婴儿肾结石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不可单一的认为是某一方面问题造成,一定要在哺育婴儿的过程加强科学化的思想,从源头上根本杜绝婴儿肾结石的发生。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survey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