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倍新咨询 > 最新文章

目标已至,反弹可期

机构:倍新咨询
2000-2100点之间,多少天以来反复重复的位置终于来临,市场从时间、空间、指标、成交量、心理预期乃至外围条件等各方面都做好了反弹的准备。如无意外消息,明日早盘即可形成阶段性低点。

操作对象以昨日笔者所列的四类股为主,板块则主要关注券商、上海本地、医药。

关于行情,每天都在说,今天言简意赅。倒是有必要探讨一下股市以外的一个热点:各地政府纷纷出台优惠政策,高调刺激楼市复苏。且不论成效几何,楼市成交刚刚有点不振的苗头,统计数据显示的价格同比还在涨,大多数真正有需求的老百姓还是买不起房,政府就伸出了有形之手,这跟股市的待遇实在是天壤之别。原因很简单,利益攸关。谁的利益?很多人在疑惑:房价跌对老百姓难道不是好事?为什么不让跌呢?维的哪门子稳?股市跌成这样损失的是国家是企业也是老百姓,确实有必要维稳,可为何总在口头上唱高调,不见伸手救市?朴素的哲学有时也是最一针见血的,任你说一千条不能救、不必究、救不了的理由,都无法解释既然可以出手楼市,股市怎就不能出手;在救楼市的方法上花样繁多尽显聪明才智,救股市怎会江郎才尽无计可施。

这里摘录一段某大报的文章:北京股民孙女士9月5日打来电话向记者反映,股市大跌10个月,她的市值损失已近八成,证监会却一直没有实质行动,为此,她连续多日拨打证监会的主席热线010-66210182,想了解了解情况,可热线始终无人接听。她感到很不解:“视股民利益高于一切的证监会为何连个接听股民热线的人都没有呢?”孙女士说,她所在的营业部很多股民都打过“主席热线”,但至今没人成功过,一些股民写给证监会的信也是石沉大海,没有了音讯。接到孙女士电话后,记者登录证监会网站,找了一圈也没找到“主席热线”,以往的热线号码010-66210182已经改成了投诉电话,记者试着拨打,但最终也没能打通。另一部投诉电话也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在网站首页上,证监会设置了公众参与栏目,在“政务论坛”里,各个讨论区里的帖子已经很久没有更新,系统显示,最后一条帖子的更新日期是2008年1月24日。

中国新闻网报道,台湾"行政院"副院长邱正雄十日深夜宣布,"行政院"将向"立法院"提证券交易税条例修正草案,税率由现行千分之三降为千分之一点五,期间半年。

没有经济前景的明朗,熊市底部就不好说;没有实质性利好,反弹的力度也很难说,逢低介入,走一步看一步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