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北京首证

蓝筹整体回落 新低依然难免

机构:北京首证
蓝筹整体回落 新低依然难免

北 京 首 证

两市周四略低开后均冲高遇阻并呈现深幅回落态势,股指尾市稍作上翘仍收于日内低点,涨跌家数显示市场出现了普跌的不良局面,而成交额则约为394亿元,较前缩减26亿元或6%左右。

市场周四之所以低开低走或深幅回落,一个非常重要的直接原因就是蓝筹群体整体陷入了弱势下调态势。虽然电力、交通设施、汽车、化工化纤、钢铁等板块表现出一定的抗跌性能,但对市场运行影响很大的两对孪生兄弟即“金融+地产”和“煤炭石油+有色金属”却双双出现在板块跌幅榜前列,通信及其相关板块也较为疲弱,且以“四巨头”为首的超级航母编队总体几乎毫无亮点,就是说,蓝筹的整体回落大大加快了股指的下调速度,这虽可能会节省宝贵的时间即迫使大盘尽快产生极端低点,但客观上对市场也会造成不小的负面影响,短线惯性下探也就在所难免。同时可看到,非主流群体在大盘低开低走时也难有较强表现,尽管券商、教育传媒等群体逆势飘红,但两市逆势上扬的A股总数由此前970只骤减至约210只,非ST或S类个股涨停的和跌停的都是7家,其中涨停的在减少,跌停的却在增加,说明目前市场回调压力有所增加,近日走势因此也就难以乐观。

从周边市场看,美股周三虽受能源股带动出现回升走势,但亚洲市场大面积下调的不良局面却进一步恶化,欧洲市场也是低姿态整理格局,且美股盘前期指出现回调,一旦击穿周三长上影阳星的低点支撑,大幅下跌的可能就会随之加大,而反弹的空间则相对有限,就是说,周边市场近日再次转弱的可能相对更大些,这在某种程度上也增加了两市短期内延续弱势整理的可能。

从股指运行看,两市周四低开后均出现冲高回落态势并同时击穿两颗星的低点,均线下行的反压作用显得非常清晰,惯性下探或再创新低的可能也就难以避免。值得注意的是,成交额并未再次改写地量纪录,且周线再次七连阴的可能相当大,就是说,目前的弱势运行特征虽极为明显,但近日探低企稳并有所反弹可能却越来越大,尽管短期内有效的回升空间很可能仍较为有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