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王安田 > 最新文章

技术反弹要求日趋强烈

机构:国海证券
在经历前两日短暂修整之后,周四大盘再度杀跌创新低,大跌3.34%,银行股的弱势表现成为拖累股指下行的主力,人气银行股招商银行大跌8.89%,工商银行跌4.66%,浦发银行跌7.65%,保险股中国平安中国人寿跌幅均超过6%。

此外,受银行股大幅下挫影响,石化、地产、有色等主流板块也未能独善其身,纷纷加入杀跌行列,进一步抑制券商股等做多力量。特别引人注目的是,中国石油再跌3.34%,延续绵绵跌势收九连阴,当前股价仅为10.71元,上市以来10个月,市值已缩水近8成,权重股如此跌幅可谓“空前绝后”。大盘经过近期连续杀跌,当前技术反弹要求已日趋强烈,逢低可适当介入。

周四,以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宏源证券为首的券商股再度成为市场的焦点,特别是接近尾盘时中信证券的逆市强力拉升给人以希望所在。在当前大盘连创新低,并已逼近2000点整数关口之际,报复性反弹或随时展开。近一个月来券商股逆市走出强势,整体呈现向上突破之势,是做多最为坚决的板块。周三,证监会发布《证券公司业务范围审批暂行规定(草案)》传递出松绑融资融券的信息,或进一步推动券商股持续走强。回顾年内少有的几次反弹,券商股均是当时行情的主要发动者。因此,当前券商股是最有可能成为点燃大盘反弹激情的火种,激活金融、地产等主流板块走强。

国海证券 王安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