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中国与世界

已有100多个中国项目投资瑞典

  瑞典政府投资促进署署长白思德在厦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瑞典与中国在产业结构上具有明显互补优势,目前已有100多个中国项目投资瑞典。

  在第十二届中国投洽会上,瑞典政府投资促进署举办了“瑞典、中国企业CEO论坛”,12名中方企业家和8位瑞典企业界人士展开了面对面的对投资洽谈。


  这是瑞典政府投资促进署连续第六年在投洽会上招商。白思德说:“通过投洽会平台,我们已累计引进100多个中国投资项目,其中既有华为、中兴等大型企业,也有部分中小规模、高技术公司。”

  “我知道,目前中国政府正在完善经济结构,推动产业升级,而瑞典在这方面可为中国企业提供强大支持。”白思德说。

  据白思德介绍,瑞典政府十分重视企业科技实力的提升,拥有一个极其完善的产、学、研合作体系。他认为,中国制造业经验与瑞典的科研实力相结合,将有利于两国经济同步发展。目前,瑞典政府有意在清洁技术、生物能源、汽车、IT行业加强与中国企业的合作。

  为加强中瑞两国的投资合作,瑞典政府投资促进署与中国国家发改委于2002年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此次在厦门投洽会期间,两家政府机构还共同举行了“中国-瑞典投资促进会议”。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思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