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行业人士纵论钢铁并购重组

  钢铁企业并购重组之路该怎样走?如何优化产业结构和布局,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钢铁企业集团?重组后的企业如何建立管控体系,真正发挥出整合效应? 9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冶金报社主办的“2008?中国国际钢铁并购重组论坛”将就这些问题进行讨论。

  这次论坛将从钢铁企业参与并购重组的机遇、战略、途径及风险,到钢铁企业并购重组模式选择、管理整合和竞争力的提升等进行多方面研讨,并介绍中国相关政策、中国钢铁企业兼并重组的发展前景目标;让国内钢铁企业能够准确把握全球钢铁发展的动态、并购重组的进程与发展趋势,学习借鉴国际钢铁企业并购的先进理念与整合思路。

  论坛已确认的演讲嘉宾来自政府和钢铁企业的高层,包括国资委、发改委、商务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长张晓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等,以及宝钢集团、武钢集团、河北钢铁集团、山东钢铁集团、江苏沙钢集团的“一把手”,安赛乐米塔尔、印度塔塔钢铁公司、俄罗斯耶弗拉兹集团等企业高管也将参加。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