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四成经适房配售家庭选公积金贷款

  本报讯 本市经济适用住房配售家庭选房签约工作正在快速进行,来自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经济适用住房配售家庭选择公积金贷款购房的约占签约人数的40%,占贷款购房签约人数的90%。

现场调查显示,除了公积金贷款的低利率吸引了这些低收入经济适用住房配售家庭外,显然和6月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台的相关政策相关。

  

  自7月18日本市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家庭配售摇号序幕拉开后,截至昨天,除了海淀区因为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价格没有确定而尚未开始经济适用住房摇号外,通州和朝阳、宣武、石景山、崇文等7个区1.1万多户获得经济适用住房配售资格的家庭通过公开摇号的方式,陆续拿到了选房序号。8月15日,石景山区首批经济适用住房家庭开始选房签约,又拉开了上述1.1万多户获得选房序号的经济适用住房配售家庭和房源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的序幕,继石景山区之后,崇文、宣武等区经济适用住房配售家庭都已经进入了签约购房阶段。

  今年6月,北京出台了公积金购买政策性住房的优惠政策,购买经适房或限价房,房屋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首付款最低可以为10%,同时,还免除了购房人最高达到1500元的评估费。很多经济适用住房配售家庭花四五万元的首付就买了房。

  据北京公积金贷款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方便配售家庭,公积金贷款中心为经济适用住房配售家庭推出了一条龙的现场办公服务:在选房现场,工作人员将对有公积金贷款意向的购房人进行登记,解答购房人提出有关公积金贷款的问题并发放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资料。同时,工作人员会根据购房人登记的信息,在公积金中心系统中进行查询,确定购房人最高贷款额及贷款期限,使购房人心中有数。最后,在每个经济适用住房(或限价房)项目签约现场,购房人可以持《购房确认书》进行公积金贷款额度及贷款期限的最后确定,工作人员将为借款人开具预审单。交完购房首付款后,借款人在现场办理公积金贷款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