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改革·金融创新

工行个人贷款还款方式再全面升级

  记者11日从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了解到,该行已对个人贷款还款方式进行全面升级。客户办理工行个人贷款业务,除原有“按月等额本息”、“按月等额本金”两种还款方式外,还有“随心还”、“周周还”两种新还款方式可供选择,客户还可通过“约定还”的还款服务功能选择适合自己的还款日。

  据介绍,“随心还”服务是指客户能够根据自身财务状况安排每月月还款额,只要将还款资金存入还款帐户,工行即可自动扣划客户还款帐户内的资金。资金高于最低还款额部分将用于提前还款金额,不需预约申请。

  “周周还”是指客户可以选择单周、双周或三周作为还款周期,来进行等额本息还款。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流动周期特点,自主选定还款周期,达到最佳的资金管理和使用效果。

  “约定还”也是保障客户进行合理资金流动管理的一项金融服务。通常工商银行将贷款发放日作为客户每月还款日。而选择“约定还”,客户可以自主选择一个最佳的还款日期作为每月固定的还款日。此项服务可以与其他还款方式组合使用。

  不过工行相关人士提醒,上述新的还款方式及更新服务,仅适用于在工商银行新办理个人贷款业务的客户。这些客户包括办理个人住房(含二手房)贷款、个人消费类(含汽车)贷款、个人经营性(含商用房)贷款等业务的客户。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