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问题奶粉疑致多名婴儿患肾结石 > 最新报道

成都鲜见三鹿奶粉 无病例报告

  近期甘肃等地报告多例婴幼儿泌尿系统结石病例,病因矛头直指患儿曾食用三鹿奶粉。记者昨日在成都多家商场、超市和百货商店调查,均未发现该品牌奶粉。

  在红星路二段的互惠超市、天仙桥北街的红旗连锁等超市,记者没有发现三鹿奶粉。

“我们已至少半年以上没卖三鹿奶粉了,销量不太好。”互惠超市一位售货员说。

  在王府井、百盛、伊势丹、伊藤洋华堂等大商场超市,婴儿奶粉货架上摆的大多是雀巢、多美滋、亨氏、雅培、伊利、南山等品牌。几家超市售货人员均表示,没有售卖过三鹿奶粉。伊藤洋华堂超市一位奶粉销售员说,成都市内销售三鹿奶粉的超市和商店极少,询问该品牌的消费者也很少。

  家乐福成都超市相关人员表示,三鹿奶粉在家乐福有售,但销量较小,目前库存也很少。超市将密切关注三鹿奶粉事件,一经证实是由三鹿奶粉所造成的,超市将迅速对其产品进行撤柜。

  记者昨日走访了成都儿童医院、华西附二院、解放军第452医院、省医院草堂病区的肾病中心和成都军区总医院,这些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均表示,暂未发现因吃奶粉患肾结石的儿童。成都疾控中心食品环境学校卫生科副科长李晓辉表示,到目前为止,尚未接到一例类似病例的报告。疾控中心将密切关注此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