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聪明点祝贺“企业助威2008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聪明点” 是一个先进的在线购物搜索引擎,旨在帮助消费者在线购物时做出聪明的决策。您可以在数百万件商品中进行搜索查找和比较挑选,针对每件商品都可以比较不同商家的售价和服务承诺,查看商品和商家的各种评论、评分,最终做出购买的决定。

  到目前为止,“聪明点”已能够提供计算机、数码产品、通讯产品、办公用品、化妆品、运动户外用品、汽车用品、鲜花园艺、礼品首饰、图书、影视、家居、鞋子箱包、服装、食品、汽车和淘宝精品,17个频道的商品搜索和比较购物服务。我们会不断丰富商品种类和数量,及时更新数据,提供更优秀的服务。

  聪明点比较购物搜索引擎更特别为08年奥运会保驾护航,全方位打造的奥运专题《聪明点为奥运加油》全新震撼上线,记录中国为本次北京夏季奥运会的实时动态,网罗世界对本次奥运的各种消息,户外运动,体育,数码产品全线出击,出门北京装备一步到位,另外特别采用多媒体视频功能助阵奥运。

  “大红包”是一个提供最全、最新、最IN的优惠券及促销信息的优惠网站,一切信息用户都可以免费获得!

  “聪明点”和“大红包”为满星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所有,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在东京设有办事处,成立于 2001 年,在 2003 年进入中国上海。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