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房事新政

中国房地产市场一周语录2008-09-12(组图)

  今年以来,中国房地产需求已呈持续性萎缩态势,房地产市场增长调整将使前期过度增长的风险得以释放,这是必要的过程,因此不能人为地阻碍房地产的内在调整趋势。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宏观经济研究室主任王小广说,中国房地产市场10年的持续繁荣期将结束,并迎来一个较明显的增长调整期。

  目前住房销售面积急速下降,根本原因是开发商以垄断性定价把房价顶在天花板上。房地产开发商敢于不降价,原因在于他们有财力来支撑,在于他们认为政府会出台政策来维持目前房地产的暴利模式。
  ??中国社科院研究员易宪容说,开发商难温旧梦,谁都无法打败市场。

  无论是开发商,还是其他人,谁也没有作出过“包赚不赔”的承诺。现在房价大跌了,你要求退房;要是房价大涨了,开发商要求业主退房,有人愿意吗?
??财经评论人士盛大林说,如果可以退房,是否可以退股?

  近日,中国最大的一线城市发生了一场地产阴谋论,由一家营销“大哥大”牵头,联合多家大房企,采用先下手为强的手段,小部分房子进行降价战术。其本质是缓解当前的资金紧张困局,目的是控制将来的房地产行业。
  ??上海春之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大鸣说,房地产市场价格体系正在发生混乱。

  我们从来不担心市场中开发商有没有钱,我们更关心的是市场的销售和消费。如果消费继续下降,一定会有问题。有消费才能扩大生产,如果缺少消费一定会减少投资。
  ??华远集团董事长任志强说,下半年的投资快速下滑会逐渐暴露得更加严重,真正的冬天在后头。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