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问题奶粉疑致多名婴儿患肾结石 > 最新报道

浙江工商封存问题奶粉 停售三鹿品牌其他奶粉

  【新民网?独家报道】近期,甘肃等地报告多例婴幼儿泌尿系统结石病例,调查发现患儿多有食用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历史,经相关部门调查,高度怀疑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受到三聚氰胺污染。

  9月12日,新民网记者从浙江省工商局得到消息称,国家工商总局命令各地工商部门加强对市场上婴幼儿配方奶粉专项监督检查。浙江省工商已经发出明传电报,通令全省各级工商部门立即开展清查三鹿婴幼儿奶粉紧急行动,一旦发现2008年8月6日以前生产的三鹿婴幼儿奶粉将全部封存。对三鹿品牌的其他奶粉,要责令经营者暂停销售,待检验合格后方可重新上市。

  对于清查及处理结果,浙江省工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开始了消费者对三鹿婴幼儿奶粉的消费投诉受理登记工作,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同时,浙江省工商局、省消保委同时发出消费警示,提醒广大消费者:一、立即停止使用2008年8月6日以前生产的三鹿婴幼儿奶粉;二、已食用该奶粉的婴幼儿如出现小便困难等异常症状,要及时就诊,并立即向卫生等有关部门报告;三、已经购买但尚未食用的,消费者可去商店要求退货;企业不同意退货的,消费者可向当地消保委(消协)投诉;四、大力倡导母乳喂养。(新民网 祝洪美)

survey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 毒奶粉致三鹿命悬一线?
独家评论:必须严查有毒奶粉问题责任链
   以口不能言的婴儿的名义,要求三鹿及相关职能机构公布更多信息:三鹿的核心原料供应商是谁?这些原料供应商是否同时是其它奶粉生产商的原料供应商? [详细]
奶农掺入污染物?专家对三鹿声明提出四大质疑
  如果是婴幼儿奶粉遭到了三聚氰胺的污染,那么三聚氰胺的来源在哪里?为什么会单纯污染婴幼儿奶粉,而其他奶粉没有问题呢?或者其他奶粉也存在问题,但是并没有被曝光?[详细]
事态追踪
博客关注
·王子恢必须严查有毒奶粉的问题责任链
·张三丰三鹿, 在小朋友的健康面前请不要表演
·新华网三鹿门,是企业责任还是监管部门的责任?
·赵 牧谁给了他们“投毒权”?
·梁发芾毒物三聚氰胺是人为添加还是不慎污染?
·李志起奶粉“911事件”会不会改写三鹿命运?
·李志起中国奶粉911事件的罪魁祸首是奶源失控
·冯海宁两月前已有报告 三鹿昨晚才“有问题”?
·童大焕政府应及时全面公开“婴儿肾结石”信息
·王月丹三鹿奶粉事件看中国食品检验的落后现状

搜狐财经长期关注食品安全 监测企业社会责任
企业公众形象,公众形象,企业形象,企业公众形象评价,企业监测
搜狐财经2005年关注食品安全大调查
企业公众形象与消费安全大型网友调查及调查结论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