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搜狗最受网民关注企业: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最受网民关注企业:上海市昂立进修学院

  燃烧火热激情的奥运赛场上,中国健儿摘金夺银,为国争光;助飞梦想的教育培训业??领头羊昂立,也屡创佳绩,摘获沪上口译通过率“十连冠”殊荣,在有英语奥赛之称的中高级口译,更神奇压题命中70分;“上海十大品牌教师”也因为昂立在教学上的卓越表现,而被轻松收入囊中。

  昂立依托交大的先天性高校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教研活动,和沪上名校交大联合设立国家级教研中心,由各领域名师组成,专职负责学院教学课程体系的研发和实施。每年十余万学员在昂立获益。

  昂立在教育行业摘金夺银的超群实力,使得在香港乃至世界享有盛名的世界船王包玉刚家族也青睐有加,其下属上海起然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昂立强强联手,共同图谋打造教育行业的“谷歌”。

  更值得一提的是,以教学质量卓越享誉沪上,带给教育市场和学员不断的惊喜的昂立学院,捷报频传,08年上半年昂立在沪上一气开出普陀、田林、闸北、嘉定四大校区,其“四箭齐发”之宏大气势一时成为市场焦点。下半年,昂立再度震撼发力,在浦东八佰伴校区的基础上,震撼升级,开出教学面积近五千平米的昂立浦东教育基地,至此,昂立“浦西,有徐家汇教育基地;浦东,有八佰伴教育基地”的超大型“教学双璧”业已成型。如今,无论是在浦江彼岸的浦东,还是东北角的杨浦,或者在较远的松江、闵行、南汇,都有昂立的身影,市中心的教学场所更是随处可见,这既展现了昂立全方位的综合优势,昂立布局沪上王者的雄心更彰显无疑。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