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问题奶粉疑致多名婴儿患肾结石 > 最新报道

温州超市撤下三鹿召回批次 本地奶粉将受检查

  近期,甘肃等地报告多例婴幼儿泌尿系统结石病例,这些婴儿大多食用过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昨天(11日)晚上,三鹿集团称经公司自检发现2008年8月6日前出厂的部分批次三鹿婴幼儿奶粉受到三聚氰胺的污染,决定立即对2008年8月6日以前生产的三鹿婴幼儿奶粉全部召回三鹿承认奶粉受污染8月6日以前产品全部召回。


  “奶粉事件”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本网记者咨询了温州质监局食品安全监督处与市区几家超市。

  温州质监局:尚未接到官方通知,即将对本地生产商展开检查

  温州质监局食品安全监督处处长陈勇表示,目前未收到与三鹿奶粉有关的官方文件,但会重视此事,关注事态发展。

  温州本地也有几家奶粉厂商。陈勇说,质监局即将对温州本市3家生产奶粉的企业展开监察工作。

  各大超市:撤下全部召回批次,国产奶粉市场可能受到影响

  温州好又多鸿?店市场部经理陈国良告诉记者:“今天早上,市区所有好又多连锁店已把8月6日前生产的三鹿婴幼儿奶粉下架。”世纪联华、大世界等超市均表示将把召回批次的三鹿奶粉撤下货架。陈国良说:“目前市场上国外品牌的奶粉占有额较大,三鹿奶粉的市场占有量大概在一、二成左右。三鹿奶粉下架,可能对国产品牌销售情况有一定影响。”据温州各大超市反馈,这批奶粉的撤柜对奶粉的整体销量不会造成很大影响。

  不少温州网网友也是三鹿奶粉的消费者,在本网后留言,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并咨询三鹿贝贝、u+等其他三鹿奶粉的质量情况。陈国良说:“因不确定三鹿其他奶粉产品是否也受污染,为保消费者安全起见,已将三鹿所有奶粉产品下架。对此,厂家也表示接受。”温州其他一些超市表示,目前不对三鹿其他系列的产品做撤柜处理。

  早上,记者为了咨询网友提出的疑问,拨打三鹿集团总裁办公室、奶粉事业部办公室、传媒部等部门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网民声音:

  网友:三鹿贝贝奶粉有问题吗?

  网友静悄悄:我儿子从小到现在就吃三鹿贝贝奶粉,不知道这个奶粉有没有问题……担心啊。

  网友7758:我儿子都喝了六个月了,现在才说有问题要召回,孩子有问题谁负责?

  网友飞来飞去:现在自检发现有问题,出厂时有没有经验啊?

  网友爱宝贝:从什么时候开始污染的?我们都吃三鹿贝贝快两年了,那赶快召回啊。

  网友3×6:到底是从那一天开始的,只是讲了8月6日之前生产的,是不是全部有问题?到底是几个批次,分别销往哪几个省区的?(记者姜巽林) (来源:温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国良 | 陈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