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国际油价下跌 > 油价下跌最新报道

纽约原油期货价盘中跌破每桶100美元

近日油价连跌(资料图片)

  新华网纽约9月12日电(记者陈刚)受到飓风“艾克”可能袭击得克萨斯炼油设施等消息影响,12日国际油价小幅走高,纽约市场油价5个月来首次盘中跌破每桶100美元,之后收于101美元之上。

  由于投资者普遍认为全球经济增长将放缓并导致原油消费下滑,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在盘中一度跌至每桶99.99美元。

  不过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的报告,飓风“艾克”将于13日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东南80公里处登陆,由于休斯敦地区的炼油生产能力占全美总量的五分之一,飓风来袭的消息导致包括汽油在内的期货价格走高。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1美分,收于每桶101.18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美分,报于每桶97.58美元。

  纽商所10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2.08美分,收于2.7696美元。10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2.36美分,收于2.9391美元。10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千立方英尺上涨11.8美分,收于7.366美元。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